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
来源:昌南防洪工程管理处   作者:熊慧玲   发布日期:2021-04-06   访问量:

为开展好4月主题党员活动日和贯彻落实好清明文明祭扫活动,4月2日上午,昌南管理处全体在职党员来到了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馆为英烈敬献花圈、花篮,谨以此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英烈事迹。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再到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出许多革命英烈,有刘和珍、方志敏、邹韬奋等,这些英烈为了革命奉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今天,我们重温红色历史,缅怀英烈,能够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更加不负韶华勇担当。结合当前我处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更需要我们把党的初心、使命镌刻于心,在平凡的水利防汛抗旱工作中满腔热情、兢兢业业、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