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为梦行”系列活动之“重走长征路”团建活动
来源:昌北防洪工程管理处   作者:李凯   发布日期:2021-06-18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7日,南昌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江西区域参建单位,部分党员职工在南昌市赣江之滨的秋水广场上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为梦行”系列活动之“重走长征路”团建活动。

烈阳照我心,党恩筑梦行。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及中国水电十六局等50余名党员职工在“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广场上分列6队,以深刻体会我党长征路途艰辛为背景,“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历史,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此次政企联合团建活动共设7个“长征路”关卡,分别有“突破乌江”、“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包座战役”、“激战腊子口”等闯关关卡,各队队员按照通关要求,汇力聚智,奋力拼搏,最终以满身汗水纷纷通过了“长征路”的考验。

团结就是力量,携手重温长征路,迈向水利建设新长征。作为新时代水利建设工作者,在体验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的同时,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紧紧围绕上级指示精神,传承和发展大禹治水精神:以民为本、为民造福;天下为公、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科学探索;团结协作、众志成城。以“十四五”开局之蓬勃朝气庆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