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6-07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根据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印发《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文件精神和市水利局统一部署,6月4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到会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二是组织党员开展“党员互助一元行动”,通过张贴倡议书,每人捐助一元互助行动,深入宣传我市党内关怀帮扶“红色基金”,奉献爱心,发扬党内关怀帮扶的优良传统;三是开展党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公司党员干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公司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