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七一”前夕组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6-30   访问量:

“七一”前夕,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100岁生日,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于2021年6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江西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和入党宣誓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统战工作图片展。解说员为大家一一介绍陈列的照片、游击队员使用的物资武器。“当时的革命斗争条件十分艰苦,游击队员每天过着野人般的生活……”一件件旧器物、破衣裳催人上进,一张张黑白照、老文件发人深省,这些看似陈旧的物品不仅深深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更引起心灵的叩问。大家不时驻足凝神,被革命先辈们的英勇献身事迹打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模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危机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保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江西水利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