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传建在赣东管理处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赣东大堤管理处   作者:曾飞   发布日期:2021-07-01   访问量:



2021年6月30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传建在赣东分中心大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 开启南昌水利新征程》,为赣东分中心和水利规划中心的党员同志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涂传建结合自身学习收获,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要学习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习”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授课列举大量史实、图片,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精彩生动。

涂传建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涂传建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的要求,深入推进“转作风、优环境、强水利”,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