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在职党员进亨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7-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助力城市建设、推动市域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8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亨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社区楼前楼后、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捡垃圾、除杂草,身体力行的引导社区居民参与环保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亨利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党员们积极响应参与社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助人为本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于担当责任,敢于争做表率,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个人及公司的社会形象,为建设水利工程、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