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海辉   发布日期:2021-08-27   访问量: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我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根据市公节办《关于开展2021年南昌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洪公节办发[2021]4号)精神及水利局要求,市水建公司紧紧围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是以文件形式下发了关于印发《2021年南昌市水利电力建设公司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宣传活动作出总体部署;二是公司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张贴悬挂节能宣传海报及制作节能展板2块;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能活动宣传教育并观看公共节能宣传视频;四是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线上节能知识“云”竞答活动,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活动期间,公司突出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办公经费、公务用车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节能工作有效推进。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宣传周氛围,提高了大家的节能意识和水平,倡导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和勤俭办事的良好风尚,从而有利于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