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保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水保技术中心   作者:罗文成   发布日期:2021-08-11   访问量:


8月10日,南昌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云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同志、局机关党委委员周福旺到会督导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批评;党员干部逐一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党员干部之间动真碰硬的相互查摆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助、不断提升的目的。

会上,詹成龙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步骤规范、学习扎实,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浓厚,既求真务实、又民主团结,效果较为显著。接下来要继续在五方面下功夫:一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担当作为。三要在赓续红色基因和血脉上发力,要昂扬斗争精神。四要加强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五要在问题整改上精准发力,做好后期整改的下半篇文章。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水利发展改革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中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转作风、优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把“后半篇”文章做好,推动支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