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直机关工委工作组莅临市水利电力建设公司党支部进行党建“三化六好”建设考核验收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海辉   发布日期:2021-09-13   访问量:





为全面检验和巩固提升市水利电力建设公司党支部党建“三化六好”建设成果,2021年9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邓任霞、市直机关工委干部徐康来到公司,对支部党建“三化六好”建设进行考核验收。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奇兵、党务干部何峰,公司支委班子参加了党建“三化六好”建设工作验收汇报会。

工作组认真对照《机关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自查验收标准》和《“六好”基层党组织创评标准》内容,认真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和迎检资料,听取了党支部党建“三化六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对支部党员活动室标准化、规范化设置进行了考核验收。

通过考核,工作组对市水利电力建设公司党支部党建“三化六好”建设给予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公司党支部在下步工作中,找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结合点,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推进“三化六好”建设,以党建工作成效提升推动促进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绩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支部书记张德天表示,市水建公司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建“三化六好”建设成果,结合实际抓紧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发展有机融合,努力使公司在2021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