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昌北防洪排涝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昌北防洪排涝分中心   作者:李凯   发布日期:2021-09-18   访问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昌北防洪排涝分中心以传诵中华经典和红色经典为主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开始,环绿科的夏天同志以饱满的激情带领全体职工吟诵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望月怀远》等中秋经典诗词,大家共同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内涵。而后,办公室的李凯、水政科的王京等同志朗诵了党史故事——《长征路上的中秋》,几位同志将文字变成真切动人的画面,深情演绎出那些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中秋的生活场景,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与难得的精神感受。

通过开展此次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情,推进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自身的工作中,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