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召开“党员干在一线”动员部署会暨“学党史.守初心.转作风.优环境”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9-10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力行,根据市水利局关于印发《南昌市水利局“党员干在一线”行动实施方案》(洪水机关党委字〔2021〕11号)文件精神,9月9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在一线”动员部署会暨“学党史.守初心.转作风.优环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召开“党员干在一线”动员部署会。宣读了《南昌市水利电力建设公司“党员干在一线”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南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员干在一线”活动,公司党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制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等形式促使党员干部主动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树立良好形象。

第二部分是召开“学党史.守初心.转作风.优环境”专题研讨会。首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其次,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旨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发扬以上率下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力量转化为转变作风、提升效率的表率行动,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