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昌北防洪排涝分中心开展“迎国庆 升国旗 颂国恩”活动
来源:昌北防洪排涝分中心   作者:李凯   发布日期:2021-09-30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昌北防洪排涝分中心开展“迎国庆 升国旗 颂国恩”活动。

上午8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奋力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还继续唱起《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欢乐心情,颂赞祖国的繁荣富强,向祖国母亲表达真挚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国旗庄严神圣,国歌催人奋进,用这样的形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思想,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履职担当、努力工作的具体行动,为促进南昌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