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加强绿化巡查养护 营造良好景观环境
来源:南隔堤分中心   作者:程建国   发布日期:2021-10-14   访问量:


    

南昌市防洪排涝工程事务中心南隔堤堤防分中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立足工作职责,把营造优美堤防绿化景观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一是加大堤防绿化巡查力度。坚持每日巡察,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确保绿化树木、设施齐全完好,卫生整洁。

二是抓好绿化病虫害防治。抢抓近期晴好天气有利条件,及时组织养护人员开展病虫害防治。

三是加大绿化带日常保洁力度。增加养护人员的清扫频次,做好绿化带保洁、护坡清理、排水沟疏通等工作。

自10月以来,南隔堤分中心已清理护坡1万余平方米,疏通排水沟4公里,防治病虫害2万余平方米。

下一步,南隔堤分中心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不断提升辖区绿化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