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李良建   发布日期:2021-10-14   访问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是为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而制定的法律。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和今年10月14日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10月11日至17日南昌市承办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宣传顺利开展,切实抓好网络安全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积极组织中心人员参加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总则、网络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管理和法律责任等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宣传,加强了大家对网络安全法的进一步认识和提高,增强了大家的防御和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网络环境,全面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