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李良健   发布日期:2021-10-25   访问量:



10月22日上午,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颖娟主持。会议围绕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推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提出努力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次由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谈了心得感悟,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严格自我批评,带头亮短揭丑,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明确了加强业务学习提效率,规范自身行为树形象的整改方向,并表示对组内党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今后将严格工作纪律,起好带头作用,同时对其他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会上,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发言,大胆摆问题,大方说想法,全面地反映了支部建设工作的真实情况和个人存在的不足,体现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一上午在热烈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