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保中心召开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水保技术中心   作者:罗文成   发布日期:2021-11-12   访问量:


11月12日,南昌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组织南昌市2021年水利部和省级卫星遥感监管发现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整改及建立完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台账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水利(农水、城建、城环、住建、社发)局(办、综合协调部)负责水土保持工作的同志和水保办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县区2021年水利部和省级卫星遥感监管发现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整改和建立完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台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水土保持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力争在11月30日前完成2021年水利部和省级卫星遥感监管发现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整改及建立完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台账工作,对难度较大的项目要开始攻坚,对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与市水保中心联系,确保在12月初完成市县二级水土保持管理台账,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