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江丹   发布日期:2021-11-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11月12日上午,南昌市水利局与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在禁捕退捕结对帮扶三里乡军山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在三里乡军山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50户禁捕退捕帮扶渔民家庭带去了米、油、口罩等慰问品及发放节水宣传资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针对个别行动不便村民,党员志愿者们送慰问上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共服务的作用,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