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在建工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丁伟康   发布日期:2021-11-26   访问量: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为加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工程项目施工过程的认识和了解,提高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1月25日,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公司在建施工项目开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参观学习活动。

25日早上8点半,公司干部职工乘大巴从万豪城出发,按计划先后参观了新建区联圩电排站、官塘电排站、铁河大泵站和新培圩工地。在施工现场,各项目经理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施工的过程、运用的技术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施工现场井然有序、严谨规范,公司职工们不时就自己的疑问与项目经理进行交流,理论结合实际,也让大家对水利工程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在铁河大泵站现场,大家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副厂房、泵房、防洪闸房等区域,该项目克服了去年疫情时人员、物资紧缺的影响,于今年7月份顺利完成试运行,提前完成合同工期;整个泵站无论场区还是站房内外,均干净整洁,令人耳目一新,心情愉悦。

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广大干部职工对水利工程项目实施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对公司的目前经营现状及项目开展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只有让职工充分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才能真正增强职工的工作热情,也使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上下团结一心,为公司发展上新的台阶而共同奋斗。

归来后,大家对本次现场参观也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对于现场工作的同事努力工作、不畏辛苦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也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项目参观学习成果,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公司的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