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
来源: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尤小强   发布日期:2022-05-20   访问量:

5月20日上午,为不断深入推进“三风”建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聚集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活动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以弘扬“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为主题旋律。以崇尚真善美为主基调,以先进典型为示范引领,统筹推进“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为主题进行学习和讨论。

在学习和讨论中,大家纷纷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以及身边模范故事,并且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大家的文明素质,营造了更加文明的良好氛围,使全体党员以典型为榜样,焕发新面貌,激发新动力,营造了崇尚先进、关爱典型、学习榜样、争当优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