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展《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题整治的工作方案》动员会
来源: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李良建   发布日期:2022-06-01   访问量:



2022年6月1日上午,中心干部职工26人,集中在会议室开展《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题整治的工作方案》动员会。会议由中心行政负责人涂明主持,书记廖颖娟作动员。

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题整治的工作方案》的内容。接着布置了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工作方案,并组织了学习。

通过学习动员,扎实开展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杜绝动嘴不动手、眼睛向上、工作不求高标准的现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主题,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在基层生动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实现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对照“南昌要在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尽显英雄城本色”要求,认真贯彻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大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干部作风和扎实的整治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