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的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江丹   发布日期:2022-06-14   访问量:


6月2日上午,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的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学习了市水利局印发《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济珅主持动员大会。

会上,李济珅同志对市水利局《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李济珅要求: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水利局开展专项工作方案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迅速制定中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切实将专项整治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中心全体职工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确保中心作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