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政支队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王伟   发布日期:2022-06-1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市水利局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部署会精神,6月10日,南昌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队长黎勇主持。

会上,副支队长任启庭通报了《关于我市基层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宣读了《市水政支队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黎勇支队长指出,今年以来,广大水政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扎实进取,实现了水政执法工作与队伍建设稳步发展。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坚持执法不停歇,保障裘家洲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的采砂监管,积极克服疫情防控不利影响持续保持执法监管照常开展,并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圆满完成上级交付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彰显了不怕困难、敢啃硬骨头的顽强拼搏作风。

最后,黎勇支队长为开展好此项作风整治活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素质强本领。开展好作风整顿必先解决思想的总开关,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培养过硬的政治品格,找准改进工作方向;通过学习增长才干提升履职本领,苦练内功胜任岗位干出优异成绩,真正实现作风整治工作的目标。二要正视问题找差距抓整改;按照全市深化作风整顿中指出的执法队伍七个方面突出问题为导向认真加以整改,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程序,强化检查,规范执法行为,全力推进水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建设,打造勤廉高效公正文明的水政队伍品牌。三要改进作风勤作为勇担当。进一步厚植执法为民情怀,重点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要以公心衡量处事,坚决防止“中梗阻、漠视群众利益、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歪风邪气。四要严明纪律循规矩守法纪。每名执法队员要做到讲法、懂法、遵法、守法,正确处理与被管理服务对象的工作关系,树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对待违法行为做到秉公执法。五要提升服务强品牌树形象。全体党员干部以“抓落实年”为契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大对非法采砂、非法取水、河湖四乱查处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