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1”专项整治专题学习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丁伟康   发布日期:2022-06-17   访问量:

为深化公司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2年6月份南昌市水利局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通知要求,6月16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开展作风建设“4+1”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全体干部党员到会参加,职工列席会议。

首先,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等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公司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党员干部们围绕“平语近人”----习近平谈作风建设文章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干部表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通过立破并举、扶正祛邪,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努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公司风气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