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积极开展“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海辉   发布日期:2022-07-28   访问量:

为庆祝八一南昌起义95周年,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关怀与尊重,按照市双拥办《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水建公司积极开展“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活动,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观看红色电影。7月28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引导广大军民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二是组织退役军人交流座谈。观影后,公司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建军九十五周年“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并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慰问。会上,退役军人交流发言,畅谈工作感想,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养成的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八一”前夕,公司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宣传标语,激励军民投身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火热实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