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开展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   作者:余露菲   发布日期:2022-07-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武装。7月18日下午,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结合市水利局正在开展的“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1510工程,中心工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开展了以“传递青春能量、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的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胡旻同志主持,中心各分支所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甘丽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与会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青年,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把每一项小事做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会议最后,胡旻副主任以“形式好”、“结合好”、“互动好”肯定了此次活动成效,并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做到“心中有信念”,在学理论、学先进、学规矩中不断修炼和完善自我;二要做到“手中有本领”,要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作为政务服务工作者,要注重与时俱进,成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手;三要做到“肩上有责任”,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职责使命,以奋斗和实干作为青春底色,跑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