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江丹   发布日期:2022-07-22   访问量: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7月21日,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济珅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慰问期间,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为老干部们送去了冰糖、绿豆、莲子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详细记录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李济珅同志还不断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和照顾好退休老干部们,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为帮助老干部守好“养老钱”,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在开展“送清凉”活动的同时积极宣讲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帮助退休老干部增强防范意识,有效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