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政支队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活动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胡若菡   发布日期:2022-07-27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市水利局党组统一部署,市水政支队扎实开展机关中层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活动。

支队高度重视机关中层突出问题,针对性地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突出问题督查小组,负责协调、督促、调度等日常工作。按方案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整治,即环境卫生“脏乱差”,不遵守会风会纪,上班迟到早退,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不注重公务商务礼仪等。随后,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拍照留存和下达问题通报,并适时组织开展检查“回头看”,直至问题得到彻底整改。

此次活动,强化了中层干部自我作风监督的纪律性、主动性,使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效能明显提升,为支队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