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深入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   作者:陈珊   发布日期:2022-07-2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切实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中心特制定《南昌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2022年督查工作方案》,并成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

7月18日下午,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猛、卢珊带领小组成员对中心下设机构卫东事务所、新洲事务所采取“四不两直”的督查方式进行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等督查工作。督查中发现,在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副组长刘猛和卢珊给予了事务所一致的工作肯定。在安全生产督查中发现少许网线布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当即要求他们及时整改。现场督查完成后,督查组领导与事务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事务所必须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投入,严把生产安全关,坚决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目前“四不两直”明查暗访检查方式,是事务中心督查工作的新常态。“四不两直”有利于及时发现真实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并且通过后续的整改跟进,能够对被督查项目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促进项目安全隐患的整改和工作质量的加强,切实提升事务中心政务督查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