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政支队开展“节能降耗,从点滴做起”主题活动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胡若菡   发布日期:2022-08-08   访问量:

根据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夏季高温天气节电节水工作的通知》,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能降耗,从点滴做起”主题活动。

根据通知规定内容,向全体员工发出“节水节电,从点滴做起”倡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带头恪守节能降耗规定,坚决制止水电高耗能行为,推动形成“节能降耗,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文明风尚。

同时,支队还在水电间口投屏板上投放“节约水电,从小处做起,从现在做起”宣传海报,并采用警示标语提醒大家珍惜水电资源、合理用水用电。对外,向管理对象广泛宣传节约用水,倡导节能降耗,将“节能、环保、绿色”的理念细化到日常触及的方方面面。

通过持续深入推动“节能降耗,从点滴做起”主题活动氛围营造,带动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在思想上提升认识,在行动上厉行节约,不断推进节能降耗意识深入人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