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参加市局庆祝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李良建   发布日期:2022-08-01   访问量:

今天上午,中心两名退役军人参加市局退役军人庆祝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内容围绕“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座谈。

中心退役军人代表纷纷从畅谈军旅生活,忆往昔,岁月峥嵘,立足岗位看今朝,建功立业新时代,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时代荣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退役军人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畅所欲言。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代表局党组对大家提出六点建议:1、自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2、自觉做履职担当的模范;3、自觉做转变作风的模范;4、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5、自觉做践行初心的模范;6、自觉做服务保障的模范。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扛起为民之责,主动担当作为,续写新时代英雄城水利荣光,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