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南昌起义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2-08-05   访问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按照市委组织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8月5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南昌起义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组织党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有关讲话精神。研讨会后,党支部书记张德天总结强调: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95周年,全体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作示范、勇争先”,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

二是制作宣传海报及LED电子屏。“八一”前夕,为做好“强军有我”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公司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宣传标语及制作建军95周年宣传海报,提升全民国防教育意识,营造崇军拥军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助力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成果,不断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崇军拥军热情,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