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省水保处副处长黎明对南昌市水土保持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市水保   作者:刘洋   发布日期:2022-09-22   访问量:

9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水保处副处长黎明、四级调研员万红英,在市水保中心主任聂征、副主任朱建鹏的陪同下来到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太平镇乌源港小流域现场开展水土保持工作调研。黎明副处长听取了太平镇乌源港小流域开展水保工作进展情况:始终坚持“生态立区”发展战略,按照坚持“打造一园三区 建设幸福湾里”的发展思路,坚持以绿色为底色,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以“生态梅岭、幸福湾里”为奋斗目标,先行先试,多措并举,推动水土流失防治工作从减量降级向提质增效转变。以水为脉,自上而下,协调林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文旅等部门,持续推进生态保护与修复,大力发展“生态+”特色产业,改善农村环境。

黎明副处长指出,要继续坚持绿色发展,形成共建协同机制,打造高标准的生态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