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南昌市城管局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
来源: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吴梦琪   发布日期:2022-09-2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节水意识,9月23日上午,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南昌市城管局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爱水护水共参与”的节水宣传活动。

六月下旬以来,我省持续高温干旱,江河来水异常偏少,鄱阳湖提前百余天进入极枯水期,水资源形势不容乐观。借此机会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呼吁从机关干部做起,带头落实节水行动,规范用水行为,履行节水义务。活动中,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节水志愿者首先从认识水资源与节水管理、新时期我国面临的水资源形势、节水方针与政策以及节水我们在行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会后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有奖竞答环节,南昌市城管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竞相答题,气氛活跃,进一步巩固节水知识,提升节水意识。

下一步,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节水宣传“六进”,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激发和提高全民节水意识,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