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2-09-02   访问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组织党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有关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二是组织党员学习交流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