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送科技下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市水保   作者:龚小群   发布日期:2022-09-23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迈步新征程,倡导热爱科学的社会风尚,9月22日,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市水利老科协前往安义县水保科技园,联合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市水利老科协徐小平会长、周建昌副会长、安义县水利老科协杨木生会长、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万冲、龚小群等参加活动。

在助力乡村项目点,市水保中心万冲现场讲解水保监测、水土保持等科学知识,对合理利用水土资源、减轻干旱灾害提出了科学意见,对提高水土保持科技水平,促进水保科技成果转化,建立良好生态环境,发挥了良好的助力作用。徐小平会长向安义县水利老科协赠送市水保中心制作的水土保持宣册,察看了助力乡村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展现了水利工作者爱党爱国、积极作为的高尚情怀,更好地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