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2-12-1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9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组织党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和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二是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预备党员熊璟龙在支部书记张德天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面向党旗,右拳紧握,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宣誓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为推动公司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