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新年开新局,党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3-02-1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委组织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2月1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年开新局,党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2022年南昌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德天强调: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党小组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