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
来源: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李良建   发布日期:2023-02-16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水利厅和市水利局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2月14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的学习,让大家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并且主动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营造拒绝黑恶势力,共同维护单位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滚动播放视频、QQ群和微信群发放学习宣传资料等,使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政治信仰,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将扫黑除恶深入到每个干部职工,让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真正做到人人皆知,有效震慑各类邪恶势力,在中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