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传达贯彻落实市水利局2023年第二次重点工作月度交账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2023年3月6日,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传达市水利局2023年度第二次重点工作月度交账会精神,中心行政负责人涂明主持,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涂明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先国强调的3月份重点工作落实要求:①要全力攻坚抢进度;②要全程防范保安全;③要全域提升强亮点;④要全面履责抓落实。总结介绍了中心2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与3月重点工作计划,并全面部署了3月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方案。

涂明强调:一是紧盯目标抓落实。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紧盯重点工作目标,压实责任落实,为全市安全保障提供技术服务,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积极开展水利科研技术研究与推广。二是强力推进见成效。强力推进《南昌市水利项目技术评审管理制度》制订工作,组织编制《南昌市城市防洪规划》、《南昌市水网规划》,其中《南昌市水网规划》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三是锲而不舍求创新。面临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水利科技创新新需求,结合中心知识密集性人才队伍力量,聚焦行业热点,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探索涉水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理念、新政策、新经验,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充分打造“智慧﹢”水利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