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组织观影《我要去远方》
来源: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   作者:甘丽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近日,南昌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万达影院观看影片《我要去远方》。

作为中国首部将镜头视角聚焦在地震工作者的影片,它用细腻真诚、轻松幽默、走心励志的叙述方式,讲述了一群身处云南山区的基层地震工作者在艰辛、枯燥、乏味的工作环境下,十年如一日地做好地震勘测、防震宣讲、疏散演练等平凡日常,最大限度减轻了地震的灾害风险,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老一辈“地震人”的坚守和新一代“地震人”的执着。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作为基层一线的水利人,要学习“地震人”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崇高信念、奉献精神和人格追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善于作为,做到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以昂扬斗志诠释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彰显水利情怀,以实干笃行书写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