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市水保   作者:龚小群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3月16日,南昌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聂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和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市水利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市纪委市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在全市水利系统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南昌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先国在2023年全市水利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南昌市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在市水利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局纪委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全市水土保持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明确今年以“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为贯穿全年各项工作的主线。“拼经济”关键在“拼”。支部班子要对标看齐,带头将“拼”的要求、“拼”的状态贯穿工作始终。要把牢政治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力求每项工作都有好的政治导向、政治影响、政治效果。要化作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精神看齐、向“拼经济”聚焦,坚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树牢鲜明导向、激发队伍活力,不断推动我市水土保持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聂征在总结时指出,水保技术中心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的会议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开展好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为南昌市水土保持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水保技术中心每位党员向支部签订了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