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政支队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徐茂炎   发布日期:2023-03-09   访问量:

3月9日,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通报支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各队(室)向支部递交了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部分队(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顽强的拼搏精神、务实的工作举措,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重大重点工程涉砂监督执法等工作,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支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统筹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政治监督,约束日常行为。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水政形象。四是强化政治责任,紧盯“关键少数”;五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执法绩效。

黎勇在总结时指出,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以更严的要求、更铁的纪律、更硬的举措,持续巩固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成果,必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时刻保持警醒,把抓作风作为工作常态,牢牢抓在手中,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必须针对“作风提升年”的任务目标,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立足自身实际,在水行政监督执法提升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打造水行政执法铁军,以水政执法成效助力南昌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