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安义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安义县水利局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23-03-23   访问量:

为动员全社会共同治水,管水,护水,爱水,安义县水利局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为契机,结合今年“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宣传主题,创新宣传方式,利用节水知识竞赛、商场门口大型LCD屏,流动宣传车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水利局干部职工会同志愿者20余人,身着护水蓝衣,来到北潦河城区河段两岸,清理塑料袋、塑料罐等垃圾。并在九方荟广场举办大型的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市民、学生参加节水知识有奖竞答,开展节水手抄报评选颁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6车次,LCD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主题2880余次,悬挂横幅8条,2000余人次参加节水知识答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节水意识和水法观念,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与管理中来。安义县将更加坚定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水方针,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安义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