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轮岗交流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实行干部轮岗交流制度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熊群英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效能,推进水行政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近日,市水政支队实行干部轮岗交流制度,通过轮岗交流,优化了人员配置,激活干部队伍资源,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次轮岗交流主要从人岗适应坚强有力、执法力量是否够用等作为轮岗交流的基本要求,根据各队室任务范围,合理配置干部和执法力量,确保了轮岗交流的公正性和严肃性。一方面坚持干部通过多个岗位适应、多项工作磨砺,进一步激发个体潜力和管理能力,从而调动执法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另一方面通过不同类别执法难点问题的应对和处理解决,让有潜力、有能力的执法人员在不同岗位得到全方位锻炼。三是在同一岗位任职多年的人员进行了轮岗调动,盘活人员配置,激发了干部队伍工作热情。

目前,各队室已完成干部送任工作,按照新调整的岗位,队室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尽快适应了岗位,开启了执法工作新篇章。

同志们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执法服务为民的初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争创工作服务先锋,为水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