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政支队党支部召开“红五月,学思想,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徐茂炎   发布日期:2023-05-08   访问量:


开展劳动

党建交流

为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支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根据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印发《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和市水利局的工作部署,5月6日下午,市水政支队党支部召开“红五月,学思想,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步骤:一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赴亨利社区进行党建学习交流,就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业务融合、党建品牌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分享经验做法。三是组织党员赴亨利社区开展劳动实践,清理社区卫生环境,弘扬劳动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此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水政监察队伍高质量发展上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