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到会作专题宣讲
来源: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李运龙   发布日期:2023-05-23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学习型水利规划服务队伍建设,5月19日上午,南昌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利用周五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詹成龙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和重点内容”、“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根本原则”、“六个坚持”、“三个务必”等作了深入浅出阐释,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詹成龙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三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四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五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通过詹成龙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解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产生的时代背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立足主责主业,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高效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