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河湖长制>基层之窗
湾里区河长办携手多家社会户外运动团体在新、老四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湾里区河长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2   访问量:



“河湖受污染,根源在岸上”,为进一步维护好乌井水库水质,消除周边环境污染源头,7月28日上午,湾里区河长办携手南昌市湾里区路跑协会、中国老兵马拉松俱乐部南昌分部以及南昌象湖跑团等社会户外运动团体共计50余人,在湾里区新、老四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本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两路沿着新、老四坡上山,下山途中捡拾游客随意丢弃的塑料袋、食品袋、矿泉水瓶以及酒瓶等生活垃圾20余大袋,并对沿线游客随意丢弃垃圾行为予以劝阻。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湾里区乡村振兴、“美我湾里,净我家园”等百日攻坚行动开辟了积极的“群众战线”,将为积极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达标落实形成良好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