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河湖长制>基层之窗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带队巡察区内水环境现场
来源:赣江新区管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3   访问量:




5月7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区副总河长、龙潭水渠和乌沙河区级河长程建兵现场督导河湖长制有关工作。程建兵一行先后深入龙潭水渠麦庐支渠麦园垃圾场渗滤液纳管口、海棠路与黄家湖西路主支渠交汇口、青岚桥、东风桥以及乌沙河瀛上村菜场桥等点位,认真听取河湖长制责任落实及水环境治理情况汇报,仔细察看河道沿线环境及水体水质等情况。程建兵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治理和保护水环境的一项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积极尽职尽责,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到实处。程建兵强调,河湖水环境的好坏关键在综合治理和日常管护,各级河长要切实加强巡河督查,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紧密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河湖水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河湖水体的长制久清。程建兵还就生态环境部、住建部2019年黑臭水体整治专项行动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