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河湖长制>基层之窗
南昌县召开2019年度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
来源:南昌县河长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1   访问量:



6月15日上午,南昌县召开2019年度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河(湖)长、县级副总林长陈翔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谭伯乐主持会议,县领导潘凌、陈建华、陈奇勇、陶亿国、陈伟峰、熊鹰、吴文卫、江振国、伍曦、刘玉、闵员根、胡朝辉、付向宇、徐斐、李广祥、李建红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26个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管理处(管委会)河(湖)长制、林长制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2019年省、市总河(湖)长会议精神和2019年省、市总林长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度全县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19年度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要点和全县“护绿提质2019行动”工作方案。

陈翔强调:一是以坚定的政治站位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好转是我们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的总目标、总要求。二是以清晰的思路举措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推进河(湖)长制、林长制,是系统工程、发展大计,必须理清思路、强化各项举措。三是以紧密的协同协作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加强配合,协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