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河湖长制>基层之窗
新建区总河长、区委书记饶绍清在前湖水系巡河及调研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来源:新建区河长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访问量:


2020年3月27日,新建区总河长、区委书记饶绍清在前湖水系巡河并调研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副区长陈文辉、新建经开区主任李和风参加调研,区委办、区河长办、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水投公司、新建经济开发区、望城镇、警察学院等单位领导参与陪同。

饶绍清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建城污水处理厂建设、警察学院污水对接工程、欣旺花园小区污水管网顶管施工现场、曹家桥和望城滨水公园出水口水体水质。调研过程中,饶绍清详细询问了前湖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住建、水利、城管、环保、水投、开发区、望城镇分别作了汇报。饶绍清对新建区前湖水系水环境治理工作高效、精准、迅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相互协调,按照市、区方案,加快推进整治工程;二是压实责任,继续加大雨污管网错接、漏接、混接排查及整改力度。